© STRAY MOON
Powered by LOFTER

钻石与铁锈 [Misc.]

观前提醒


⚠这是一篇我自己放飞xp自己爽到的文,不打算自我审查,要求较高的朋友本文默认有你的一切雷点,请勿点进来自寻烦恼。⚠


封面



站外阅读

(3w5+预计阅读时间70-80min)


[01] “生日快乐。”

[02] Two kisses.

[03] Three summer days. 

[04] "Give your all to me, i'll give my all to you"

[05] “他走上前去,接受摧残,心里异常快乐。”

[06] Presents from time.

[07] 他不想留住什么,他想被留住。

[08] 因为心碎我爱上了你,所以不会因为心碎而改变。

[09] 许个愿吧。


关于

1. 这一篇最初我没想过会写完它,写的方式也跟我之前不太一样。在写下第一段的时候其实整个故事在我心里已经结束了,我所做的只是从故事里摘取一些情绪和片段,把它们写下来,所以整篇的时间线比较散和碎。


2. 重新开始写是因为看到有朋友还记得这篇,很感动于是决定写完,谢谢所有时隔这么久还记得并且愿意看完的朋友。惭愧的是我写的比较自我和随性,如果你们能喜欢,我感到非常荣幸。


3. 很巧合的是这篇设定也是经过了十年,有时候我想感叹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已经已经走了这么久,十年前在身边的人十年后还在身边,我想是幸运又幸福的事情吧。


4. 再次感谢大家的陪伴和等待,感谢走过了十年的他们,将来也一起走下去吧。




 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