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STRAY MOON
Powered by LOFTER

黄铜花 [Misc.]

题目

就是五角钱的意思,想借《月亮与六便士》。

可是六便士怎么那么洋气!叫五角钱就有一种乡村爱情的感觉,然后搞了个神叨叨的花。


(好不容易找了个高大上的图)


站内链接

(引号内随便拉了正文中第一句对话,方便对号入座)

[01] “Sex on the beach,两杯。”

[02] “怎么醒这么早?”

[03] “算是吧。”

[04] “几点了?”

[05] “起这么早?”

[06] “家里有可以处理伤口的东西吗?”

[07] “说老实话我也不是多热爱做这行。”

[08] “你当初学自行车学了多久。”

[09] “你是不是躲我?”

[10] “去哪?”


站外阅读


字数共3w7+,预计阅读时间75-95min


关于

1. 黄铜花这个故事完全是我瞎编的,人物性格取了凯千二位的某一部分夸张放大,看个乐就好,我也不是搞什么纪实文学的,纪实你能看见王俊凯跳脱衣舞还无证驾驶吗。


2. 之前一个故事写得很虚很浮夸,这次想收一收浮夸写个平的实的故事,写的时候没啥激情觉得巨——无聊,然后回头看看其实也挺虚的。其实说到底同人无论怎么写都是虚的,如果假故事能给你一点真感动,我很荣幸。


3. 说回这篇。本文大部分是哥哥的限知视角,所有看法基本上是由哥哥表达,弟弟表现出来的很少,但是抱歉我不会加弟弟视角和解释,我一直认为故事完了讲故事的人就该下班,每个人心里有属于自己的理解和结局,我再补充未免狗尾续貂,我写的东西给了大家什么样的感受我都欢迎。


4. 还要向追更新的朋友们诚恳的道个歉,这次由于种种原因写得断断续续,没有一直按照定好的时间发布是我的问题,非常对不起。


5. 全文链接里的内容依旧是复制粘贴没修过,追完的可以不用再点开。链接可以转载分享,尽量不要复制内容私下传播,谢谢理解。


6. 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,快乐生活,快乐追星。


广告

有什么想法或者想骂的可以来这里,我会在子博(恭喜您发财)回复。

不过听有朋友说提问会被屏蔽,我也没办法,我能看到的要求回复的我都会尽量回复。

 
评论 ( 28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