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STRAY MOON
Powered by LOFTER

苦月亮 [09]

Warning:非典型ABO,复婚AB夫夫,有非婚生孩子,无三角关系。

狗血肥皂剧,不坑不be,周末一到两更,工作日看命。

作天作地终于把对象作疯了,小易要完蛋了。

*⚠️狗血指数已经爆表⚠️送给坚持要看的朋友仨字儿,别骂我*

*纯属虚构,无关真人*




Alpha侵略性的信息素雪崩一样轰然覆盖整个空间,这是一场单方面的碾压。


大块头的Omega在地上几乎瑟缩成一团,“你不可以这样对待一个神父,教会……”王俊凯一个眼神甩过去,他立刻噤了声。


“只要我想,我就可以。”王俊凯冷漠地垂着眼,从桌上的抽纸盒里扯了几张纸,擦掉手上的血迹,丢在地上。


易烊千玺这才从惊讶中回过神来——王俊凯,居然,打人了?


“你最好不要碰他,这样我只会更想打他。”王俊凯看着蹲下身去的易烊千玺,表情淡漠。


在Alpha释放的强大威压下易烊千玺仍仰起头,咬牙切齿地挤出几个字,“你他妈疯了?”


“易烊千玺,”踢开滚了一地的面包,王俊凯一脚踩在矮凳上,弯下腰看他,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我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什么?你敢这么得寸进尺,是不是以为我没脾气,我可以容忍一切?”


他抬起手指,点在自己太阳穴。


“告诉你,我这里住着个疯子,我忍你,在你面前一团和气,是我不想发疯,可你一而再,再而三挑战我的底线,你说的没错,现在我他妈就是疯了,我他妈和我妈一样,是个疯子。”


眼前分明是熟悉的人,却有着一张陌生的脸。易烊千玺恍然发现,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了解王俊凯的任何事情,他对婚姻之外的王俊凯一无所知,甚至这是第一次,他听到王俊凯提起那个他从未谋面的母亲。


“你……妈妈?”


“死了。”王俊凯冷漠的说。




十五岁的时候王俊凯认为自己的人生将会是一辆平稳行驶的列车,循规蹈矩,不会出错。


他有一个完美的家庭,严肃正直的Alpha父亲,温柔美丽的Omega母亲。父亲用昂贵玩具填满他的房间,母亲用睡前故事装饰他的梦。


小时候亲戚朋友最爱问的就是,喜欢妈妈还是喜欢爸爸啊,王俊凯每次都毫不犹豫地回答,妈妈。


他的母亲,书香门第出生,象牙塔里不谙世事长大,骄傲,敏感,纤弱,从王俊凯出生起就一直陪着他。


冬日的午后他们躺在客厅的摇椅里读故事,巨人盘古劈开混沌,北欧诸神居住在世界树,希腊英雄走上奥林匹斯山,世界缤纷绚烂。夏天的夜晚他们趴在露台的栏杆上辨认星星,循着银河轨迹旅行,从室女座α流星雨到人马座三叶星云,宇宙浩瀚无垠。


十五岁之前王俊凯的生活简单又快乐,像所有小男孩一样调皮捣蛋,看见喜欢的人会脸红,最幸福的事就是放学回家。


十五岁那年王俊凯分化了第二性别,在学校,是一个夏天的午后。


校医院检查后给他开了假条回家,天上掉下来的假条让他兴奋不已,刚分化还无法控制的信息素飘了一路,随着他推开家门的一瞬间,海潮一样汹涌的铺开。


接着他听见咚的一声,楼上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地上。


上楼,朝着声音发出来的方向走过去,Omega的味道浓郁到异常,他看到他的母亲神智不清的倒在地上,突然想起,她的发情期就在这段时间。


“妈……妈妈?”王俊凯试探地喊了一声。


抬起头看向他的不是他的母亲,她认不出这是她的儿子,她的眼睛里只倒映着一个刚刚分化的,充满吸引力的Alpha——她向他张开怀抱,不是来自母亲,而是来自一个发情期Omega的怀抱。


王俊凯落荒而逃。


那个粘稠的,融化冰淇淋般的夏日午后,空气中蒸腾的水汽和毛孔里分泌的汗液湿答答黏在皮肤上,像是永远也甩不掉。


他无路可逃。


逃到哪里,他都要回家,回到曾经让他感到幸福的家。


推开门,没有人在家,反而松了一口气。王俊凯把性别分化的结果放在客厅的桌上,回到房间睡觉。


几天之后母亲回来了,但是又没有回来。


在她眼中王俊凯形如空气,王俊凯对她也避如蛇蝎,而本就不常回家的父亲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


她忧郁,流泪,哀愁弥漫了整个家。后来她和人写信,打电话,办所谓的贵妇沙龙,整日和一群Omega聚集在客厅,露台——所有王俊凯拥有过童年美好记忆的地方,被Omega甜腻的气味覆盖,蒙上一层浓稠刺鼻的油彩。那味道如噩梦般缠住王俊凯,他不再喜欢回家,也不再会看着喜欢的人脸红。


再后来,母亲被看见和一个Omega接吻,那是个还未成家的男性,喜欢给她读诗,被她牵着手,站在她的丈夫和儿子面前。


“想跟他走,就把标记洗掉。”王俊凯严肃正直的父亲这么说。


Omega想要洗掉Alpha留下的永久标记是无法想象的痛苦,而他温柔美丽的母亲义无反顾,然后,疯了。


不认得任何人,不记得任何事,清醒时哭泣,混乱时尖叫,再也无法离开这个家。


他的母亲,书香门第出生,象牙塔里不谙世事长大,骄傲,敏感,纤弱,从王俊凯出生起就一直陪着他,在他二十岁的时候,从象牙塔坠落。


坠落在他面前。


绚烂世界坍缩为点,浩瀚宇宙热寂,二十岁之后王俊凯的人生是一辆平稳行驶的列车,循规蹈矩,从不出错,又冷,又静。


直到今天。




“死……了?”易烊千玺眼睛微微睁圆。


“嗯。”王俊凯并不想提起这件事,偏头去看地上的人。


鼻血流成河的Karry被他这么一看寒毛倒竖,抬手想去拉易烊千玺的衣角,“Yee...他是你的丈夫,你能不能……”


“知道我是他丈夫,”王俊凯一脚踩在他的胳膊上,换来一声嚎叫,“还敢在我面前和他说话?”


“我认识他比你……”


王俊凯手背上暴起青筋,“认识早也没用,他现在是我的。”


“你想怎么样?”易烊千玺起身。


王俊凯放开脚下的人,站直了和他对视,“是你想怎么样,把这个人带到我面前,你想得到什么结果?想让我允许你和他继续恶心的搞在一起?”


易烊千玺攥紧拳头。


砰砰砰,有人敲门。


王俊凯踢了地上的人一脚,“鼻血擦干净,去看看。”


来人是警察。邻居因为感受到Alpha和Omega失控的信息素,以为发生什么恶性事件报了警。


由于不能留易燃一个人在家,易烊千玺没有跟着一起去。刚打过架——确切地说是刚经历过一场单方面殴打的两个人在警察局并排坐着,等着做笔录。


Karry鼓起勇气打算解释,“我跟他……”


“你跟他过去是什么关系我不想知道,但是现在,你们不可能了。”


“Jesus! 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……”


“不能,我看见你就烦。”


“Fine, 那我走……”Karry站起来。


“回来。”王俊凯一手捏住他被踩过的胳膊,痛得他又是一声惨叫。


王俊凯悠悠地说,“你知道命运和宿命吗?”


Karry无语地看着他,“我中文还没好到那种程……”


“宿命是件一定会发生的事情,命运更在于个人的决定,”王俊凯收回手,“就是你们说的fate和destiny. ”


“谢谢你的中文词汇科普,我会记在心里的。”Karry坐下,终于说了完整的一句话。


“第一次遇见他那天,我产生了确诊性冷淡以来第一次冲动。”王俊凯把手揣进口袋,“我们相遇,分别,之后又重逢,结婚,离婚,现在又结婚,就像是宿命。”


“哦。”Karry无聊的揉着自己乌青的眼眶——你们那点事Yee已经快跟我讲烂了。


“所以我不会让他再离开,这是由我决定的命运。”


“嗯那你好好对他,祝你马到成功。”说完Karry沾沾自喜,还用了个成语。


“好好对他?”王俊凯冷笑一声。


这一声唤醒了在客厅被按着打的回忆,Karry冷汗直冒,他看了一眼墙角的摄像头,开着,应该不会出事。


“你什么……”


“这些你应该都会告诉他吧,那就告诉他,你告诉他我知道他想要什么,但是我——”王俊凯一字一顿地说,“不会给他。”


“你们……”


“当然我更希望的是你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,”王俊凯从兜里拿出钱包数了几张,“你的医药费,拿着,我们来对一下一会做笔录的时候应该怎么说。”


看着递过来的钱Karry意识到,虽然易烊千玺总是说眼前这人傻,听话,好欺负,但那都是在易烊千玺面前。事实上这个人也是一路名校读下来,手上还管理着一家规模不算小的公司——这样的人不可能傻。


他聪明,理智,揍了人还会给医药费。


不是黄油,他是一只真正的老虎。




PAGE UP

-

PAGE DOWN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6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